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中学高考招生咨询会举行 全国70多所高校现场招生

2019-06-27 11:12:33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6月26日上午,2019东阳中学高考招生咨询会在东阳中学济慈广场举行。本次高校招生咨询会共有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70多所高校参加。22日、23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已来到东阳中学开展招生工作。

  早上8时许,考生和家长陆续抵达咨询会现场,和各高校负责招生的老师们交流2019年最新招生政策。“我想要学医学相关的专业,南开大学医学专业后三年在中国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学习,让我非常向往。”高考总分666分的东阳中学考生吴双琦说,除了南开大学外,浙江大学的医学相关专业也在自己的备选之列。

  咨询会现场,为了帮助孩子挑选一个好的学校,家长也非常忙碌地在奔走。每个咨询摊位前都围着几名家长,询问高校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录取分数、校园环境等方面。“填报志愿研究了很多天,儿子想学计算机、通信工程相关的专业,就一直在搜索相关的学校。”家长李承航说,孩子的目标很明确,作为家长也表示支持,目前关注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等学校,早上也向这些院校的招生老师了解了一些情况,最终填报还要再研究。

  东阳中学教务处副主任杜勇介绍,东中今年高考取得了优异成绩,高分亮眼,一段上线高达623人(不含体、艺上线18人),有3个班级更是达到了100%的一段上线率。因此,前来参加招生咨询会的高校整体水平比往年要高,很大一部分是985、211双一流高校,考生和家长们都很热情地参与其中,气氛十分火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