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六石教育注入新动能 华能奖教奖学基金成立

2019-07-01 11:05:00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6月30日上午,华能奖教奖学基金签约仪式暨六石初中、六石中心小学第一届优秀园丁颁奖典礼在六石初中报告厅举行。

  据悉,华能奖教奖学基金由市华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眉捐资400万元设立,每年基金收益20万元将用于奖教奖学,奖励六石初中和六石中心小学师德高尚、业绩显著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六石教育事业注入新动能。

  签约仪式上,王海眉女士为基金授牌。随后,获得六石初中、小学第一届优秀“园丁奖”的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龙、副市长陈巧锦出席颁奖典礼,并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 ,辛勤耕耘、诲人不倦,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加重视和支持教育,弘扬捐资助学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