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对标先进 梳理问题 画水镇推进“五大画水”建设

2019-07-01 14:20:43 来源:东阳日报 蒋昊非

  近日,画水镇举行“五大画水”建设第二季度现场会。

  会前,画水镇班子成员、各行政村两委以及自然村负责人先后走访参观了陆秀村巉头、明焕村布袋塘、陆宅村高平、许宅村塘里、王凡村南门、黄田畈村西溪等自然村,实地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先进村的创建成果,总结优秀经验,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在随后举行的现场会上,“五大画水”建设创建活动第二季度考核评比结果公布,通报了“环境卫生整治”“三整一拆”“垃圾分类”等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目前,画水镇美丽乡村建设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农村治污等各项工作不断进步,美丽乡村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已初见成效,整体环境面貌有较大改观,群众环保意识有增强,相关工作机制得以进一步完善。下一步,画水镇将多措并举,更好地营造美丽乡村建设氛围,全力打造“红色画水”“富强画水”“美丽画水”“活力画水”“幸福画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