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姚激扬慰问困难党员

2019-07-02 10:14:01 来源:东阳日报 郭钧衡

W020190701757581455435.jpg

  7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专程赶到六石街道枫树下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徐生兰,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徐同志,你家的房子是什么时候建造的?”姚激扬来到徐生兰家,与老人促膝交谈,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等。徐生兰今年82岁,1958年7月入党,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先后担任枫树下村农业合作社社长、大队长、党支部书记等职,现在年老多病,生活比较困难。姚激扬叮嘱街道和村干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共同筑牢基层党组织的根基。

W020190701757582055124.jpg

  姚激扬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扎根基层、为农村党的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家乡的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随后,姚激扬给徐生兰送上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