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好五项重点工作 南马镇举办“七一”大党课

2019-07-02 10:20:4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张瑶瑶

  7月1日上午,南马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大党课在花园外国语学校举行。市领导卜亚男、陈绍龙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言等环节。随后,市委党校教师及南马镇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过去一年,南马镇围绕“干在实处、排名前移”的目标,以“党建+”为引领,聚焦聚力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去年,该镇实现税收收入首超4亿元,达4.3亿元,同比增长20%。今年,南马镇将围绕“村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和“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着重抓好工业经济、乡村振兴、教育民生、平安稳定和基层党建这五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