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耕长效维护机制 市领导带队江北“创文”回头看

2019-07-03 10:22:52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微信图片_20190703101928.jpg

  7月2日一早,市领导胡勇春、蒋令树、楼美姣、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江北街道就“断头路”“创文”死角等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歌山北路北端、湖纺街西端、西范综合楼后侧、喜洋洋康乐中心周边等地,对相关问题进行查看。5月,市领导带队晨查上述路段、区块时发现不少问题,如杂物垃圾乱堆放、人行道旁围垦种菜、商户占道经营等“创文”乱象。从昨日检查情况看,以上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总体环境面貌、交通秩序改观明显。西范综合楼后侧区块和喜洋洋康乐中心周边小路已完成路面硬化,相关整治难点已基本完成处置。

微信图片_20190703101934.jpg

  晨查途中,检查组还发现轻纺街至北鹿西街之间的广福西街路段北侧,存在部分经营户门前秩序差、绿化带垃圾多、地砖破损等问题,北鹿西街与广福西街交叉口存在管线设置问题。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落实责任立即整改,对已整改的路段和区块,要求做到标本兼治,深耕长效维护机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