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保持沟通联系 反馈落实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

2019-07-03 10:29:57 来源:东阳日报 蒋昊非

  7月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答复面商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领导方雪飞、虞乐生、金德良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向与会代表和委员进行汇报,并答复相关问题。代表和委员们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9年,市农业农村局共承办建议提案67件,其中主办42件,会办25件,内容主要涉及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产品品牌建设、“互联网+农业”、畜禽养殖屠宰、土地流转等方面。

  根据办理工作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已于4月底前将25件建议提案的协办意见形成书面材料送主办单位,并报送市督考办;主办的建议提案共42件,形成了书面的答复办理征求意见稿。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结合面商会征询意见,进一步完善办理工作,并安排专人就建议提案办后情况与代表委员保持沟通,及时反馈最新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