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两溪文章”助推旅游发展 市领导带队到佐村三单调研

2019-07-03 10:30:46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银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佐村镇、三单乡,就梓溪、清溪环境提升助推生态旅游发展开展调研。

  佐村镇、三单乡是山区乡镇,最大特色是自然风光美、空气清新、生态资源丰富。近年来,两地围绕各自优势,积极谋划书写休闲旅游和生态农业融合篇章,打开旅游发展新空间。全长17公里的梓溪和全长12.5公里的清溪,分别是佐村镇和三单乡辖区的重要河流之一,流域内有着两地最美的自然生态景观。

  调研组一行分别沿梓溪、清溪走了一段路程,沿途青山绿水尽收眼底,群山植被茂盛,溪流水质清澈,鱼儿穿梭其间,乱石形态各异,极具观赏性……自然生态美景引得众人点赞。调研人员就科学谋划发展、生态保护、环境系统提升以及生态廊道建设等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基于各自岗位职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举措,一致认为佐村、三单要系统谋局、生态立本、逐步推进,做好“两溪文章”,助推生态旅游大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