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浙江好项目“双创”大赛举行

2019-07-03 10:48:40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为进一步优化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深入推进我市中小微企业创新,近日,2019年“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东阳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以“勇立潮头谋创新,精准培育促发展”为主题,由市经信局主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中国联通东阳分公司、市信息产业协会协办。据悉,自2016年起,我市已经连续四年开展该赛事,今年有30多个项目参加了初选。

  当天,9个参赛项目主讲人先后上台路演,项目内容涵盖了高端制造、节能环保、现代农业、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等多个领域。评委对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辅导,并结合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全景智慧红木展厅、东阳红木供应商项目获得了一等奖,汽车方向盘传感器用稀土永磁铁氧体磁体和环境友好型润滑剂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