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东调研时要求:强化党建引领 激励担当作为

2019-07-04 10:17:40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W020190703713384966506.jpg

  7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一行到东阳开展考察调研。黄建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助力高质量发展。

  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霞,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陪同调研。

  黄建发一行首先来到横店镇官桥村,考察了解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黄建发表示,农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的作用,团结带领农村各类组织和社会组织,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合力。村干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干事、带领干事,以实干赢得群众的信任,以实干推动农村的发展。

W020190703713387381402.jpg

  在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黄建发对公司多年来坚持人才引领、科技引领,持之以恒加大人才引育和科技研发力度的做法给予肯定。黄建发指出,企业党组织必须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把“党建强、发展强”的理念落到实处。加快企业发展,必须始终坚持人才战略不动摇,加大人才培育、引进和使用力度。黄建发强调,东阳是人才大市,有着“十百千万”的美誉,要充分挖掘在外东阳人这一“富矿”,做好在外东阳籍人才引进使用的文章。

  来到横漂党群服务中心,黄建发详细了解了我市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情况以及横漂队伍管理情况,并对我市组建影视文化产业党建联盟的做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黄建发指出,横漂党组织要发挥政治引领和凝聚人心的作用,通过健全横漂党组织和产业、部门之间的协同运作机制,把众多的横漂凝聚在党组织的周围,推动影视产业的快速发展。

W020190703713383038661.jpg

  随后,黄建发主持召开了“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 县乡基层座谈会。他强调,要紧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深刻认识“两个担当”的辩证关系,推动严管与厚爱有机结合,认真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政策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把干部的精气神引导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激励广大干部更好地为事业担当,以昂扬的精气神推动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