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根治生态环境问题 市领导带队到南市街道督导

2019-07-04 10:40:18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7月3日上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市街道督导生态环境工作。

  本次督导工作兵分两路同时进行。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达尔俊木雕、大通磁材、鲁创红木、御鑫阁红木、梨枫养猪场等地。另一组由生态环境东阳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了御坊堂、富华红木楼、王后村豆腐作坊、娇英颗粒厂等地。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仔细检查生态环境问题,红木企业主要存在环保设施没有安装或未开启使用、功能分区不严、粉尘和杂物未及时清理等问题,并在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举行的专题汇报会通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以及南市街道的处理整改情况。市领导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单位将生态环境工作摆到重要的位置去抓,争取做到全方位无盲区,根治生态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