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惊喜变惊吓 宝马新车内竟有条蛇

2019-07-04 10:53:4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近日,市民高女士向本报报料:位于市区人民路的金溢花苑小区内,一条蛇意外出现在汽车驾驶室内,把车主一家和附近住户吓得不轻。

  近期,金溢花苑小区内停放着一辆崭新的宝马车。当天上午,小区一居民经过时,无意中发现这辆车的方向盘上盘踞着一条较粗的蛇。该居民吓得赶紧联系了门卫,门卫则第一时间通知了车主。也许是受到了惊吓,这条蛇在动了几下后突然不见了踪影。

  车主说,这条蛇是朋友送给她的“礼物”,但因为袋子没扎紧,蛇溜了出去。前一天,车主曾把车开到洗车店,里里外外找了2个小时也没有找到蛇,以为蛇已经逃出车外,便把车开回了小区。

  “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这条蛇待不住了,只能在晒得滚烫的车里爬来爬去。”金溢花苑小区的门卫师傅说起这事仍心有余悸。后来,车主叫来一位朋友帮忙,经过十几分钟的翻找,他们终于将蛇抓到,并作了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