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市委深改委第二次会议上强调:大胆改革大胆尝试 取得更大更好成效

2019-07-05 08:21:20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7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领导姚激扬、胡勇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5个文件;审议了《东阳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花园“村域小城市”培育试点总体方案》。
  在审议《东阳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时,傅显明指出,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的重大举措。要按照省里、金华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形成一次采集、多种产品、多媒体传播的工作格局,使新媒体传播更有效、企业经营更有效、运营运作更有效。
  在审议《花园“村域小城市”培育试点总体方案》时,傅显明指出,花园已经基本具备了城市的形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花园“村域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全市所有部门都要大力支持、大胆改革,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果。要借鉴城市建设、管理的模式来建设管理农村,完善公共服务空间,让农村具备城市的功能,提高生产、生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农村居民。要大胆尝试,寻求更多的政策突破,朝着空间形态呈现新面貌、基层治理实现新水平、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公共服务得到新提升、体制机制取得新突破的目标努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