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高施工图审查效率 金华市专项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19-07-05 08:35:18 来源: 陈云

  7月4日,金华市施工图审查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中天集团等建筑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施工图审查是建筑工程项目的重要申报程序之一,也是确保工程建筑质量安全的关键环节,责任重大。目前,金华市有三家图审机构开展施工图审查业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施工图审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今后如何提高施工图审查效率、质量进行了探讨和研究。金华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进行了解释交流。

  会议指出,施工图审查机构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容缺受理、创新工作模式等方式,力促建设项目尽快完成施工图审查,早日进入施工阶段;建筑企业与施工图审查机构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施工图审查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