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调研市委宣传部门工作时强调: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

2019-07-08 10:45:54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W020190705565717218012.jpg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对市委宣传部门进行调研。傅显明强调,要强化阵地意识、引领意识,围绕中心,融合发展,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东阳加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参加调研。

W020190705565717401418.jpg

W020190705565717580336.jpg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东阳日报社,与采编人员进行交流,通过东阳日报全媒体指挥中心,了解报社采编流程、全媒体运行情况。傅显明对报社多渠道传播的良好效果表示肯定,并希望东阳日报利用优势,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W020190705565717755060.jpg

  随后,傅显明一行来到东阳广电台,走进一个个演播室,与主持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看到电视采访东海舰队政治部原副主任韦立汝少将的画面,傅显明要求新闻单位以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召开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在外东阳人的归属感、成就感、自豪感。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傅显明在听取市委宣传部工作汇报后指出,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在东阳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宣传部门抓住关键时期,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加油鼓劲,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

W020190705565717934143.jpg

  傅显明强调,宣传部门要把握宣传重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强化阵地意识,守土有责。守牢报纸版面、广播音频、网络空间、文化礼堂、学校等阵地;要强化引领意识,引导有方。党的媒体要有正确的立场、积极的观点、鲜明的态度,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为东阳高质量发展举旗呐喊、造势助威;对接上级媒体,讲好东阳故事,传播东阳好声音,塑造东阳好形象,营造有利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有利于推动改革发展,有利于增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有利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要强化围绕中心,有效服务。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鼓动力就是生产力,要围绕东阳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点燃激情,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要强化融合创新,勇立潮头。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通过不断创新,达到“1+1>2”的效果,真正做到勇立潮头。

  傅显明强调,要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打造一支过硬的新闻宣传队伍。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首先要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宣传方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其次是要讲责任,担当起责任和使命,积极主动多做一点,精益求精做好一点,为东阳的发展鼓与呼;第三要强本领,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善于发现新问题,善于挖掘背后的新闻价值,用大家手中的笔,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出来,共同营造东阳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