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校企合作助推木雕红木产业发展 中南林大学生实习基地成立

2019-07-08 11:23:50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叶国跃

  7月7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大学生实习基地在东成立,并在木雕小镇举行授牌仪式,中国东阳家具研究院和明堂红木接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参加成立仪式。

  木雕红木产业是我市三个“国家级产业”之一,基础雄厚、发展迅速。去年5月,我市与中南林大签订了发展特色家具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年共有研究生和大学生36名参与实习,专业主要为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和平面设计。其中研究生在读的同学将在我市多家木雕红木企业实习一年,本科生在读的同学实习至9月初。

  市领导指出,本次联合中南林大成立实习基地为我市木雕红木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生力量,各企业要为来东实习的研究生、大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实习环境和交流环境,同时让更多的人才留在东阳,让更多的创新理念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