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梅雨季滑坡塌方多发 我市全力防控地质灾害

2019-07-08 17:23:52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通讯员 金磊华

  近期降雨较多,我市多地出现地质灾害险情。连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次邀请地质专家冒雨前往横店、湖溪、南马、东阳江、三单、千祥等地,现场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连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次邀请地质专家赶赴重点隐患点现场指导工作,并制定排险方案,预防灾情的发生,及确保灾情及时有效处置。同时对我市未核销的38处地灾隐患点、今年新发的7处地灾隐患点进行排查,确保及时发现隐患,让相关人员及时搬迁,并确定各地灾点受威胁群众临时避险安置点。该局密切关注即将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过程,联合气象局发布台风最新信息及相关注意事项。

  截至昨日下午5时,我市共发生地质灾害险情7处,其中南马3处、东阳江3处、马宅1处。防汛期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发布预警预报等级预报2次,进行地质灾害检查100组242人次,检查隐患点215点次,撤离人员6人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