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大家一起来治水 五水共治办邀市民监督

2019-07-09 10:40:37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丁丽芳

  日前,市“五水共治”办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邀请: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为创造更美好生活环境,一起努力前行。

  市“五水共治”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美好家园自己创设、自己守护、自己享受,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节约用水、垃圾分类等“五水共治”方方面面活动中来,用自己的点滴言行在“五水共治”中作表率,用自己的眼睛发现水域问题,并共同为“五水共治”出谋划策、建言献策。举报监督电话:0579--86690279。

  这些年,我市通过持续开展“五水共治”“河长制”“剿劣战”“美丽河湖创建”等工作,治出了好水质、美环境,全市水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今年,我市将通过补短板、强改革、抓长效及“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等五水共治工作,使广大群众成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受益者,全民治水,进一步提升治水成效。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