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启动十五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

2019-07-09 10:53:23 来源:东阳日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五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此次巡察时间为两个月左右,将对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审计局、城投集团、吴宁街道、南马镇等6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从7月12日开始,市委6个巡察组将陆续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中央、省委、金华市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公布本轮巡察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

  按照政治巡察要求,本轮巡察将坚持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不动摇,一以贯之、长期坚持,以“五个持续”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标本兼治,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两个维护”、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干部任用条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以及上级巡视巡察和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根据工作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的十八大以来调离退休的领导班子原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受理群众的来电来信。

QQ截图20190709105643.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