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互联网+监管”改革走在金华前列 8月将实施全域应用

2019-07-10 10:46:41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7月9日下午,全市“互联网+监管”改革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中型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参加会议。

  自今年5月我市开始“互联网+监管”改革工作以来,各部门在推广应用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好做法和经验,得到了金华市相关领导小组的肯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7个部门第一批开展浙政钉“掌上执法”工作,并基本完成第一阶段任务。我市的执法事项梳理、执法数据归集、执法流程覆盖、“双随机”检查开展率、跨部门联合检查开展率等数据指标,均走在金华市前列。

  截至7月6日,我市累计开通“省平台”执法人员账号538人,归集市场主体监管对象数据10万多条,开展“掌上执法”应用、设置双随机和专项检查任务数192个,完成检查任务146个,应用“掌上执法”实施检查21407户,“掌上执法”实施检查率达到99.93%。

  根据相关部署,接下来,我市第二批27个部门也将全面推广应用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7月底前,27个部门要全面完成执法账号开通、执法事项梳理、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等工作。8月开始,我市将实施全域应用互联网+监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