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强化政治引领 提升履职质效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来东调研

2019-07-11 10:40:11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W020190711331858210251.jpg

  7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一行来东调研。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傅利常,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张望峰陪同。

  省政协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横店镇官桥村、圆明新园景区、尚伦庄等地,就古村落保护、文化产业发展、乡村产业植入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官桥村是我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拥有众多明清古建筑;圆明新园景区是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尚伦庄近年来旅游、餐饮、影视拍摄等各种行业蒸蒸日上。

W020190711331859964536.jpg

  在7月10日举行的座谈会上,卜亚男就政协党建、创建“请你来协商”平台、“一村一委员”工作、“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政协领导肯定了我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上下发力,提升履职质效。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