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每日晨会促工作效能

2019-07-18 11:21:57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金志伟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的工作状态如何往往取决于早晨。7月17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该局从7月16日起开始实行每日晨会制度,狠抓干部职工执行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每日晨会时间为8:15-8:45,以布置工作为重心,查隐患、解难题、重整改;做到工作难题早发现、早解决,工作任务早布置、早实施,让晨会制度成为推动重点工作的指挥棒。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举措是为了提高局系统干部职工素质和业务水平,规范内部管理,打造自然资源和规划铁军,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形象,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一是以晨会抓学习。利用晨会精准传达上级重要会议、重要指示和业务工作要求,督促科室内部人员学业务、懂业务、用业务,提高全局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水平。二是以晨会提业务。将业务作为晨会的主抓内容,要求对头天工作进行小结、点评、查漏补缺,对当天工作进行部署。通过晨会制度构建各科室、下属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三是以晨会管队伍。按照制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参加晨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晨会制度与干部职工上班考勤制成为干部队伍管理的硬杠杠,从根本上解决了上班迟到、考勤松散等问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