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犬只年审功能上线 免疫到期即年审到期

2019-07-18 11:55:00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孙柳

  7月17日,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养犬服务平台犬只年审功能已上线。

  根据《金华市养犬管理规定》,养犬登记有效期为一年。养犬人应当于养犬登记有效期届满前,凭养犬登记证和连续有效的犬只狂犬病免疫证证明向养犬主管部门申办延续登记。

  为简化申请流程,减轻办理负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办理犬只年审期限与犬只免疫周期结合,即免疫到期时间就是年审到期时间。养犬人只需要在犬只再次接种免疫后,直接办理年审即可。此外,与犬只登记一样,所有的申请手续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号的养犬服务平台上就可全部完成。

  对于犬只年审的审核进度,也可在平台主页的“结果查询”中了解到,如审核未通过,也会有相应的理由予以反馈,用户可根据反馈信息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