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金华耕保专家来东调研

2019-07-19 11:00:06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何国华 金志伟

  7月17日,由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保专家组成的调研组来东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推进情况。

  2018年,佐村镇山合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被列为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试点项目。该项目围绕“自然生态”和“休闲体验”两大主题,结合佐村镇旅游规划,通过资源开发、生态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发展田园农耕文化产业,打造美丽乡村。

  今年,我市全面铺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出台《关于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意见》,启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工程建设。目前,我市正在推进南马花园村、巍山光里湖村、南市梨枫村、画水王凡村、三单大蟠溪村、六石紫光村等六个重点全域项目。

  调研组在调研了佐村镇山合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听取了我市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情况的介绍,对我市的土地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我市再接再厉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