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市领导检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9-07-19 11:01:26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程洁

  7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带领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检查“五水共治”工作,现场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和责任再落实。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日处理能力3万吨的四期污水项目正在试运行,加上一期、二期、三期,已实现日污水处理能力11.9万吨。今年1至6月,污水处理负荷达94%,对此,我市已着手明年扩容2万吨污水处理能力的调研和方案制订工作。胡勇春指出,要随时跟进,系统掌握,不断完善和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在南马镇镇西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2000吨的一期污水项目正在试运行,日处理能力2万吨的二期污水项目建设在正推进中,至年底要进入试运行。胡勇春指出,要根据计划表、时间表,做好跟踪掌握,并随时梳理出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时推进解决。

  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主要服务于城东街道、江北街道、六石街道、经济开发区等地的污水处理,日处理能力2万吨的一期一阶段污水项目已在运行,日处理能力2万吨的一期二阶段污水项目将在8月底进入试运行。胡勇春指出,相关部门、镇街要敢于担当,跟踪好污水处理每一个环节,严把质量关。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