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新方法 提升水平 全市宣传委员工作例会召开

2019-07-19 11:05:19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7月18日下午,全市宣传委员工作例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宣传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参加会议。

  会上,18个镇乡街道宣传委员汇报了各自上半年宣传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会议肯定了各镇乡街道上半年宣传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汇报进行了点评。会议就文化礼堂建设要求、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乡街道宣传委员要明确职责和任务,深入学习各项法律法规、上级文件及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核心方向;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要突出亮点,抓重点开展宣传工作,努力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