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整治立规推动交通工作 市交通系统召开动员会

2019-07-19 11:10:51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刘宁

  7月18日上午,市交通系统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动员会,就“整治立规创优”、下半年工作计划、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

  半年来,市交通系统以创新发展为导向、以项目推进为抓手,以“美丽公路”创建为载体,各项工作基本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在重点工程推进上,S217(39省道)东阳市十里头至官清段改建工程,目前已完成路基工程72%;S315三门至整城公路南市至画水段改建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1.51亿元;351国道东阳市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850万元;在民生项目推进上,S310嵊义线李宅至冯高楼段“白改黑”工程已基本完工。

  下半年,市交通系统将继续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并以着重开展“整治立规创优”行动,深入推进“清廉交通”建设。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