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五年办了20多次摄影赛 市摄影家协会换届

2019-07-29 09:58:05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7月27日,市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出席。

  五年来,市摄影家协会与相关部门一同举办了20多次摄影比赛,记录了我市丰富多彩的经济社会生活,为宣传东阳、推介东阳,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外,市摄影家协会面向全社会普及摄影知识,培训摄影技能。截至目前,市摄影家协会已有410余名会员,其中金华市级会员100多名,省级会员80余名,国家级会员28名。

W020190727800401653423 (1).jpg

  市摄影家协会将继续提升摄影家队伍整体发展水平,加强摄影协会会员专业培训,组织会员深入一线,用镜头捕捉感动人、激励人、教育人的瞬间和场景,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宣传正能量;充分发挥现有培训组织机构的作用,积极发现和培养摄影人才,不断保持摄影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

  卢兵当选为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