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落幕 我市运动员获三金

2019-07-29 10:05:36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徐振兴

  7月28日下午,随着14岁男子甲组跳高比赛结束,2019年浙江省少年儿童田径冠军赛在我市落下帷幕。经过5天紧张激烈角逐,来自我市的张阳康和葛家愷分别获得14岁男子甲组1500米和14岁男子甲组200米栏、100米栏等三个项目金牌。此外,我市运动员还获得两块银牌和一块铜牌。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600多名田径小运动员参加。选手们按积分、年龄和性别细分为12岁以下、13岁、14岁和15岁的男女甲、乙组,共设60米、100米、10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标枪等16个田径单项,以及三项全能、四项全能2个综合项目。

  本次比赛是对全省田径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阅,通过比赛选拔田径运动员苗子,将进一步充实我省田径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