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

2019-07-29 11:17:11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蔡旦卡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龙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就医疗卫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副市长陈巧锦陪同视察。

QQ图片20190729111508.jpg

  视察人员先后来到市第七人民医院病房大楼及医技楼工程、中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妇幼保健院保健楼项目等施工现场进行视察,了解项目整体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

  今年是我市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任务最重的年份,建设任务17个,年内要完成投资超过3亿元,其中投资3000万元以上项目6个。对此,市卫健局组建了工作专班,项目业主医院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张清单、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有人抓、有人管,实施挂图作战,坚持督查研判,全力以赴抓好项目。

QQ图片20190729111511.jpg

  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所见所闻,围绕项目推进、科学施工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会议指出,医疗卫生重点工程建设是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资金投入,着力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