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企业人才现场“直评工程师” 金华市专技服务进普洛药业

2019-07-29 14:16:08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7月26日,金华市“专技服务进企业百千万”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横店普洛药业举行,现场进行了企业人才“直评工程师”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29141407.jpg

  此次活动开设“企业人才职称评审”流动课堂,对各企业参评人员分别进行创新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和初定人员的现场评审工作。特别是企业人才“直评工程师”工作,破除了学历资历限制,突出业绩贡献,把评审会开到企业、一线现场,将“最多跑一次”和“三服务”工作在职称改革领域做深做细做实。

微信图片_20190729141410.jpg

  在“直评工程师”现场,各企业参评人员只需准备好相关材料,通过现场面试审核即可。主办方还专门为在外人才开设了视频连线,进行网上直评。评审通过后,只需登录系统打印资格证书即可。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普洛药业国际车间,上了一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专题流动课堂。

  据统计,我市专业技术人才总量达8.6万人,既有高端领军人才,也有优秀青年人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