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讲好乡贤故事 传播乡贤精神 《东阳乡贤》本周日正式开播

2019-07-30 10:20:1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7月29日下午,由东阳市委宣传部、东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东阳乡贤》栏目开播仪式在东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该节目将在本周日(8月4日)正式开播。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参加活动。

  据悉,为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体现乡贤们的新时代东阳精神,东阳市广播电视台的记者们将深入在外东阳人工作一线,零距离接触乡贤创业现场,讲好每一位乡贤故事,并把乡贤们的合理建议、先进理念、家乡寄语等带回东阳。报道的对象既有各行各业的带头人,也有在外创业的老一辈企业家,还有正在拼搏奋斗的“创二代”等。每期共计时长十分钟,将在新闻频道《东阳新闻》节目播出,并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截至目前,该台已采访了韦立汝、沈满红、程国华等一批优秀东阳乡贤。

  东阳市领导指出,东阳市广播电视台要在如何讲好东阳乡贤故事,让乡贤精神在更深更广的领域得到更有效的传播等方面做好文章;争取把该栏目打造成联接乡贤与东阳的纽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