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2019-07-31 10:21:46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包康轩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29日和30日,傅显明、卜亚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到驻金部队和驻东部队,带着东阳人民的深情厚谊,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

  29日下午,市领导傅显明、王天仁、孙富庆、陈军、华伟跃一行先后来到金华预备役工兵团、金华军分区、武警金华支队,向部队官兵送上了慰问品。军地双方领导还就部队建设、地方发展情况进行交流。

W020190729655801358470.jpg

  30日上午,市领导傅显明、卜亚男、孙富庆、蒋银生、陈德良一行先后来到市武警中队、96816部队、市人武部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傅显明一行还走进寝室、食堂、军史馆、作战值班室等地,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

W020190729655789984000.jpg

  傅显明在慰问时指出,东阳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当前,东阳发展有着“十百千万”的人才优势,有着建筑业、影视文化、木雕红木、工业的发展优势;未来几年,东阳的交通条件、教育资源将大大改善,东阳今后的发展将更具活力,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东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以获评省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政治号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人”意识,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凝聚起同心同德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傅显明说,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希望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部队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多到东阳指导工作,为东阳建设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实现部队战斗力和地方生产力的同步提高;在军营文化营造上,做好与东阳木雕等地方特色文化融合,使其更具文化韵味。东阳市委、市政府和各镇乡街道将全力支持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扎实做好伤病残退役军人安置、优抚对象抚恤优待和军转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等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有关部门要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思路,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