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一线执法力量增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派驻镇乡街道人员占全局总人数80%以上

2019-07-31 14:43:56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陈璞

  为切实深化“四个平台”建设、将更多力量下沉至一线、推动基层综合执法工作顺利开展,2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派驻至全市镇乡街道的19支执法队伍已全部调整到位,派驻人员占全局总人数80%以上。

  今年4月份,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体制就已向乡镇延伸,全市各个镇、乡、街道均已派驻精干力量。为缓解一线执法力量不足的问题,此次人事调整将尽可能多的工作人员充实到执法执勤一线,切实增强了一线执法力量,全力保障日常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城市管理的“扁平化”。

  此次派驻机构人事调整优化标志着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从中心城区、镇区进一步向乡镇延伸,是综合行政执法法制化、规范化、现代化的又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