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大学生当“引才大使” 百名优秀东阳籍学子家乡行

2019-08-01 10:53:35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7月31日,101位优秀东阳籍学子参加了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花园集团承办的“优秀东阳籍大学生家乡行”活动。

  百名优秀学子先后到花园村村史馆、花园外国语学校、中国农村博物馆、花园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参观感受家乡的变化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W020190801321590526069.jpg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人才强市”战略目标,培养集聚“高、精、尖、缺”人才,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市。截至目前,全市人才总量18.4万人,占人口比例为22.1%。同时,我市大力宣传人才新政,加大财力物力投入,从住房保障、激励奖励、家属安置、子女教育、创业扶持等方面,为各层次人才打造全方位的政策体系,切实解决人才在我市就业创业的后顾之忧。

W020190801321590656611.jpg

  随后举行的引才大使受聘仪式上,10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受聘成为引才大使,将为我市的人才招引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东阳籍大学生了解我市的人才政策,能够回到家乡一展抱负。此外,在互动环节,学子们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频频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