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白山七夕庙会将至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保工作

2019-08-01 10:57:30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曹刚平

  7月31日下午,市领导胡勇春、黄阳明、陈德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白山检查七夕庙会安保工作。

  七夕庙会是我市规模最大的民间自发性民俗活动之一,今年的上山游客高峰可能出现在七夕节前后的周末。目前,有关保卫、交通、卫生、通信、食品安全等东白山七夕安保工作方案都已出炉。

  今年七夕节前后,茶场场部经度假区主干道至放马坞,再至沥青路与水泥路交叉口,再到茶场场部,车辆行驶全部单向通行。摊位区设于放马坞区域。太白峰观景平台、主要游步道(放马坞至柴狗岩、放马坞至天池、天池至柴狗岩、柴狗岩至太白峰等)、风机周边区域严禁搭建帐篷。

  市领导一行从巍东线上山,沿线检查各安保卡点,现场了解和梳理情况,并明确进一步提升举措。市委副书记胡勇春指出,七夕安保工作要周密部署,动态掌握情况,及时调整配置;有关部门要做到文明执法、文明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游客文明游玩,勿破坏山上生态植被,不要乱扔垃圾,共同保持良好的东白山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