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应征大学生同比翻番 市领导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19-08-01 10:58:39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陈国庆

  7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人武部部长何浩亮来到设在市人民医院的征兵体检站,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在体检站中,来自江北街道的114名应征青年正在有序接受体检。

  今年我市征兵任务目标数为312人。此前,全市共有1600余名适龄青年顺利通过初检。8月9日前,这批通过初检的应征青年将分批到征兵体检站接受体检。检查中,市领导来到各体检科室,向医生了解体检工作的相关情况,鼓励广大应征青年以最佳状态接受祖国挑选,积极应征入伍、报效国家。

  据了解,今年我市兵员征集质量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军并通过初检的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增长,共有104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征兵体检,同比增长超100%。

  为加强廉洁征兵工作,确保征兵工作全过程在阳光下运行,今年,我市从应征青年家长、转业退伍军人、退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员中聘请了78名廉洁征兵监督员,采取跟踪巡查、专项巡查等方式,全程跟踪监督我市今年征兵工作,重点监督兵员征集部门和征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履职情况。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