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送关怀 表敬意 市领导带队开展“八一”慰问

2019-08-01 11:16:1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7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方雪飞先后走访31121部队572分队、市军干所等地,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对部队官兵、离退休干部开展慰问。

  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与部队官兵、离退休干部一一握手,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衷心问候。在交谈中,市领导向部队官兵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工作进展、官兵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关心、支持东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在与离退休干部座谈过程中,市领导悉心询问离退休干部身体状况及生活现状,欢迎他们为东阳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对部分离退休干部提出的相关诉求,市领导当场要求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和妥善解决。

  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近日,我市各镇乡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企业纷纷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文化走亲等方式对驻东部队官兵、武警官兵、离退休干部等开展节前慰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