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装护栏 除隐患 市公路设施为东白山七夕节“保驾护航”

2019-08-01 14:16:26 来源:东阳新闻网 王飘逸

 微信图片_20190801141951.jpg

  7月31日下午,冒着炎炎烈日的市公路设施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坚守在通往东白山的巍东线,为该路段增设钢护栏、标志标牌等安全设施。

  据悉,为迎接浪漫“七夕”的到来,确保巍东线这条唯一通往东白山的“黄金通道”的安保畅通。连日来,尽管市公路设施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面临着高温“烤”验,但为了确保安保完善工程确保要在“七夕”节前全部完成,他们一直坚守在施工现场,没有丝毫的懈怠。在此之前,市公路部门已完成增设钢护栏共2146米,在连续弯道处增设标志标牌共6套,还余未安装的钢护栏60米,预计在8月2日前可完成。在此,市公路部门提醒,由于通往东白山的巍东线道路窄、弯道多、坡度长、“七夕”期间车辆又多,请前往东白山的驾驶员朋友,控制车速,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