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强调 保障发展守好底线 统筹创新服务大局

2019-08-06 09:53:17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5日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调研。傅显明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牢固树立保障意识和底线意识,以统筹创新来服务大局,干在东阳高质量发展实处,走在东阳加快发展前列。副市长楼国民参加调研。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总体情况、二季度“晒拼创”情况、土地要素保障情况、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国土空间动态监管平台建设情况。

  傅显明充分肯定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以来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今年1月份以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边整合边融合,实现了机构的有序组建;边组建边服务,实现了资源的有力保障;边服务边探索,实现了管理的有效提升。但从发展、适应的角度看,还有工业低效用地、村级留用地等诸多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这些问题既是机构改革的目的,也是下步努力的方向。

  傅显明强调,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牢固树立保障意识和底线意识,以统筹创新来服务大局。要牢固树立保障意识,做好发展中的资源要素保障;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规划的底线,包括空间规划、地块规划的底线,不突破强制性规范;从产业、城市发展的角度,需要我们以统筹的理念来保障和坚守红线;以创新的理念来服务,就能解决难题,就能提高效率,就能加快推进东阳的交通、教育等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在先,各项工作就能顺利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主动做、敢于做、善于做,增强服务意识和超前意识,面对复杂问题不绕着走,不断创新,讲究方法,更好服务东阳高质量发展。

  傅显明强调,要切实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打铁必须自身硬。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做好表率,起到引导、示范、带领作用。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战斗力,要少私心、勤沟通、多包容,抱着出于公心的目的处理工作,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带领大家把工作干好。责任心就是竞争力。要做到积极主动多做一点、精益求精做好一点;对年轻干部来说,责任心越强,竞争力越强,要善于发现、鼓励、培养责任心强的年轻干部,让年轻干部脱颖而出;要建设一支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很强的干部队伍,始终干在东阳高质量发展实处,走在东阳加快发展前列。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