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全域土地整治 省市6个项目规划进行论证

2019-08-06 09:54:40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5日上午,省市6个全域项目规划编制论证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副市长楼国民参加论证会。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分别介绍了六石街道紫光村、南市街道梨枫村、南马镇花园村(环龙)、巍山镇光里湖村、画水镇王凡村、三单乡大蟠溪村等6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的编制情况,相关镇乡街道和部门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金华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在上述6个全域土地整治项目中,有4个是省试点项目。

  市领导指出,相关项目要紧紧跟低效工业用地清理等有机结合,统筹做好工作;要切实吸收各方意见建议,不断调整、优化,完善相关规划文本;要进一步梳理,突出城郊、镇郊等重点,谋划一批全域整治项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