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给坚守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市四套班子领导进行高温慰问

2019-08-07 11:14:12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陈勇 董莹 胡扬辉

  6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市政协主席卜亚男等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带着防暑用品,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

W020190806429324062612.jpg

W020190806635558906631.jpg

  市领导傅显明、陈军、华伟跃一行首先来到市民广场,看望慰问市政公用管理工作人员。傅显明感谢他们为东阳园林干净整洁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重细节,消除盲区,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把工作做得更好。在中山路与江滨北街交叉口,傅显明一行向执勤的交警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炎炎烈日下尽职尽责工作,“避免一起事故,就能挽救一个家庭,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大家辛苦点是值得的。”在中山路与亭塘中街交叉口,傅显明一行看望慰问了综合行政执法局江北中队执勤人员,希望他们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一方面加强监管,一方面文明执法,发现制止不文明、不规范行为,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管理好这个城市。“夏天送清凉靠你们。”在歌山南路与汉宁路交叉口,傅显明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抢修作业的供电公司员工,感谢他们为全市人民的清凉和光明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劳动。在黉门广场,傅显明一行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了城市的干净作出的贡献,“为了城市更干净、更方便,各行各业都要有人工作,希望大家尽可能把保洁工作做得好一点、到位一点。”在自来水公司,傅显明一行看望慰问了维修班人员,“面对高温,你们不分时段,及时抢修,你们的努力,保障了市民的正常生活。”慰问中,傅显明一再叮嘱高温一线人员,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通过错时上班、交替工作等方式,减少一线人员高温下的作业时间。

W020190806430585029165.jpg

  市领导姚激扬、王天仁、虞乐生等一行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天天乐童装厂、浙江巍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浙江朋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姚激扬都深入车间一线,与工人们亲切交谈,为大家送上消暑用品,叮嘱工人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姚激扬嘱咐企业负责人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生产,为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高温季节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姚激扬一行还来到39省道改建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这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姚激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认真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及时解决难题;施工单位在保进度、保质量的同时,要严格落实有关制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市领导卜亚男、刘伟霞、蒋银生、陈巧锦等一行先后来到上卢集聚区建设项目一期、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现场,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人,感谢他们为东阳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保重身体,更要保证安全。在96816部队,卜亚男对部队官兵关心、支持东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在粮食收储中心,卜亚男询问了今年夏粮收购情况,叮嘱粮站职工们合理安排作息,注意作业安全;在王宅公路养护站,卜亚男详细了解了日常公路养护工作的劳动强度,给养护工人送上防暑用品,向他们高温下坚守岗位表示慰问。

W020190806431566868899.jpg

W020190806432468897664.jpg

W020190806433780363931.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