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力“无证明城市”改革 人大教授来东调研

2019-08-07 11:21:16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6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旭一行在金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来我市,就“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人员实地走访了南马镇365便民服务中心、花园村,并在横店镇政府举行座谈,分别听取了我市“无证明城市”改革专班、横店镇、影管办、演员公会等部门单位团体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据了解,自金华部署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以来,我市涉及的282项优化版证明事项的办件总数位于金华各县市前列。截至7月底,共办理无证明事项81697项,满意度100%。

  调研人员表示,“无证明城市”改革,是对行政许可法的深化,是高效便民原则的体现,亮点纷呈,值得总结提炼,推而广之,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区域和人群。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