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马宅镇启动文明实践活动

2019-08-07 11:23:48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陈可逸 郭星华

  6日,马宅镇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为各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各村文明实践站授旗授牌。

  马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要包括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传承弘扬优秀文化、培育树立文明乡风、注重加强人文关怀等5方面重点内容,计划举办理论宣讲,提升科普技能,做优好人品牌,加强学法普法,强化家风教育,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深化送文化种文化活动,推行移风易俗,深化小城镇文明行动,深化未成年人教育和鼓励设立各类关爱基金等15项具体行动。

  马宅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依托综合文化站、基层党校、志愿服务站等开展工作;各村分别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文化礼堂等开展活动。另外,马宅镇还建立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