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推工业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视察

2019-08-08 09:30:47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工业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立刚参加活动。

  视察人员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万洋众创城、富鸿科技、筑工科技等地视察。每到一处,市人大代表们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介绍,并结合视察中所见所闻及有关汇报内容,纷纷建言献策。与会部门单位则针对代表提问做好解答,并梳理意见建议。

  近三年,我市工业GDP增长的贡献率维持在40%左右,工业税收占全市税收的三分之一,百强纳税企业中,工业企业数量占20%,税收贡献率达30%。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做强各大平台,有效发挥工业经济发展主平台作用,夯实工业发展基础;育好新兴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新项目招引工作;优化服务,完善问题困难解决机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