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中心组第四小组来东 东阳工艺和影视文化深受赞誉

2019-08-09 14:17:13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8日下午,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吕世明,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等组成的全国人大代表浙江中心组第四小组来东考察;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市领导傅显明、陈军、楼美姣等陪同考察,并介绍了东阳经济社会发展概况。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中心组第四小组的十多位全国人大代表考察了中国木雕博物馆。这座全面展示木雕历史文化、集千年木雕传统工艺与现代雕刻艺术于一身的专业木雕博物馆,牢牢吸引了全国人大代表们的目光。无论是鬼斧神工的木雕精品,还是精美绝伦的竹编作品,都让大家叹为观止,连称震撼。“这里真不愧是中国最好的木雕博物馆之一,东阳之行,大饱眼福,下次有机会,还要专程过来细细品鉴。”一个多小时的欣赏,代表们意犹未尽。

  随后,全国人大代表浙江中心组第四小组又来到横店,考察了横店圆明新园春苑景区、夏苑景区。考察中,全国人大代表们对横店镇区风貌给予高度评价,盛赞横店影视文化产业一枝独秀,并希望我市紧紧抓住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影视文化产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