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树立新时代政协新样子 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9-08-13 09:54:59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8月12日晚,东阳市政协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东阳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赵晓珍,秘书长沈银福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五个关键时期”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当前是东阳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两位政协副主席和两位政协机关干部结合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卜亚男指出,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坚持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价值作用发挥出来;坚持履职为民理念,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为民情怀体现出来;坚持发挥界别优势和委员作用,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精神风貌焕发出来。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