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汇聚合力 精准发力 冲刺最美 歌山镇举行“最美村”创建现场推进会

2019-08-14 09:12:20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楼锦程

  近日,歌山镇召开第六次“最美村”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当天下午1时许,镇长许俊峰带领与会人员前往歌山镇第二批已完成验收的四个创建村——象溪滩村、尚侃村、湖潭村、王家村进行参观学习。四个村的村干部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在创建过程中的方法、经验和心得,对景观、庭院建设列举自己村的工作步骤,针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交流。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返回镇里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创建“最美村”的6个村庄要学习经验,学习工作处理的方式方法,根据存在的差距安排接下来的工作。美村导师们表示,卫生是当前工作最重要的一环,各村干部需投入更多时间与精力到清理工作当中;要把控工作时间,在最后不足20天时间内做到“应绿尽绿”,因地制宜,凸显本村特色亮点。

  歌山镇领导要求各村干部下定决心,统一思想,做好“背水一战”的准备,针对存在的环境卫生、违章搭建、空心空地、赤膊房四个主要问题进行逐条逐项攻坚克难。同时对白溪江沿岸6个创建村提出力量必须集中,标准必须提高,决心必须坚定,创建好“最美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