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9-08-14 09:12:3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12日晚上,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全会上所作的题为《把握关键时期 发挥关键作用 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续写东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下非常之力 建非常之功》的两个讲话。3名中层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要求,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内涵;深刻领会和理解“五个关键时期”重大判断的要义,发挥好机关干部群体的“关键作用”;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好当前和今后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的舆论氛围;塑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对照全会提出的下半年工作的“八个重点”和“六个持续”,全面高水平完成今年的任务,继续保持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金华乃至全省前列的地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