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好整改 及早销号 环保督察整改汇报会召开

2019-08-14 09:12:44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12日下午,中央及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楼国民参加会议。

  会上,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负责人汇报了未完成整改反馈问题及信访交办件情况。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涉及我市3个问题和164个交办信访件的整改任务,目前上报金华已完成整改。但从督查督办情况来看,仍存在部分红木企业整治后环保问题反弹,涂膜企业管理不到位,个别信访件整改不到位等情况。另外,2018年省环保督察23个反馈问题,15个已完成整改,8个未完成整改;122家交办信访件中,109件已完成整改,13件未完成整改。从督查督办情况来看,仍存在部分交办信访件整改进展缓慢、整改不到位以及整改成效存在反弹的现象。随后,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整改情况和完成时限,市领导一一作出进一步要求。

  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在即,市领导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明确下一步整改计划,做到及早整改,及早销号。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